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山东大学郝京诚教授来bat365在线平台指导国家基金的申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9-03-22发布:李靖点击:763

 为了进一步提高bat365在线平台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率,提高年轻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的知识水平,以及提高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指导,我专门邀请了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教授来院指导,bat365在线平台教师进行面对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指导和经验交流。bat365在线平台堵锡华院长、陈艳副院长和庄文昌副院长,以及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博士学历教师加入了辅导座谈会

  郝京诚教授作为国家基金会评专家,鼓励老师积极申报项目、持之以恒、坚持创新,对“国家基金项目的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参与人、以及资金预算”的申报材料的撰写,从更高的格局和水平分享了申报经验;他还以自己经常作为评委的评审角度,分享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过程中碰到的一些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需要注意的方面。最终,郝院长还就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过程中建议了指导性的建议,告诫年轻老师每年要保证一定数量的教学和科研论文发表,不停积累学术成果。特别强调年轻教师要互帮互助,这样才能合作共赢。

最终他预祝化学化工学院能够在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