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我校召开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3-07-07发布:顾珺点击: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我校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停优化和完善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布局顶层设计,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及时调整和培育“四新”专业。75日,我校召开了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校党委书记陈奎庆,副校长姜慧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bat365在线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加入了会议。会议特邀郑州轻工业大学尹志刚教授、齐鲁师范学院骆兴伟教授对该专业的建设规划建议意见和建议。会议由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庄文昌主持。

会上,陈奎庆书记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作为应用型高校,bat365官网登录主动融入江苏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盛战略,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全面全部内涵质量,强化应用办学特色,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

随后,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吴琼汇报了专业建设规划方案。尹志刚教授和骆兴伟教授充分肯定了该专业建设已取得的成效,分享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及齐鲁师范学院在该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与成效,还分别就我校的实际情况及地域性优势给出了宝贵的发展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阐述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该专业的建设表示支持。姜慧副校长对该专业相关实验平台的建设建议了条件。

最终,校党委书记陈奎庆教授条件bat365在线平台和化妆品技术与工程教研室认真总结专家和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化妆品技术与工程新专业的发展建议了殷切的希望。他指示,要进一步努力结合优势凝练特色,打造bat365官网登录特色专业及省级化妆品工程中心,努力建设成为全国A级乃至A+级专业,使学校早日列入全国化妆品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杆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