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成功举办“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经验分享沙龙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2-09-14发布:师环环点击:247

为了促进教师更新观念,全部教师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制作能力,913日,我学院几个教研室联合举办了微课教学比赛经验分享沙龙,分别由来自高分子教研室的董黎明主任,应化教研室的杨华美老师进行分享交流。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陈艳主持了本次交流大会,整个交流会共有50名教师加入。

会上,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微课制作、微课程教学实践、微课教学比赛经验进行分享。董黎明主任根据自己的参赛经验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微课选题的意义及目的、教学设计、拍摄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杨华美老师从片头的嵌入,到文章内容的引入,主题内容的选取,再到教学开展,最终到资源的拓展,都做了详细的交流。

    接着,bat365在线平台陈艳副院长对本次微课教学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最终,新老教师进行了自由交流环节。通过本次交流,推进了教师们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进一步融合,进而实现教学能力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