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开展学生党员、志愿者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2-06-08发布:张戈点击:447

疫情的复燃,再次引起学院对在校师生健康安全的关注,食堂作为典型的人员聚集地,具有人口数量多、流动频率大、就餐时间集中等多个特点,为保障疫情期间文明、合规就餐,2022318日开始,bat365在线平台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了为期68天的食堂防疫志愿服务活动,bat365在线平台学生党员、志愿者协会成员加入了活动。

活动中,bat365在线平台志愿者们每日中午、傍晚两个集中就餐的时间段内,引导全部师生食堂就餐时按照规定的防疫路线进出,提醒就餐的同学进出食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体温监测,督导同学们保持合理、安全的取餐、就餐距离。活动参与共计2100余人次,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获得了师生一致认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