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bat365在线平台青年志愿者向疫情管控期间住校的劳动者捐赠衣物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2-04-11发布:张戈点击:358

疫情的复燃,让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混乱了。为了守护师生的健康,守护阴霾笼罩下的灿烂星光,我校388名徐工餐饮人选择了逆行,坚守岗位数十天,只为守护校园的安宁。他们因临时封校且多为外地居民,无家人寄送衣物,季节交换紧缺生活物资,bat365在线平台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410日举行了“爱心衣+衣”公益捐赠活动,为守护校园的食堂工作人员缓解了燃眉之急。

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活动前,青协在学生组织以及QQ平台进行了活动推送,让众人了解到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捐赠,收获了三大箱生活物资,不少同学们在衣物中附上了留言,向食堂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鼓励。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食堂工作人员舍小家为众人,作为当代青年,理当为他们尽一份力。活动增强了众人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校园疫情防控增添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