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专家组到bat365在线平台进行本科专业评估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11-25发布:师环环点击:665

20211124日,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按照新设专业评估条件,对bat365在线平台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

上午8:30,新设专业考察评估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评估专家组成员,副校长曹杰教授,教务处处长邵晓根教授、评估中心主任王朋教授、金融学院院长董金玲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本专业全部专任老师加入了会议。曹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到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曹校长表示,各位专家来我校开展专业评估,既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凝炼办学特色、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全部教学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学校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

之后,评估专家组组长耿焕同教授主持专业建设情况沟通会耿焕同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专业评估的工作流程及相关条件。材工专业负责人孙丽美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过程、学生发展等七个方面依次作了现场汇报。沟通会结束后,专家组成员按照考察评估条件,实地考察和走访了工程实训中心和专业实验室,随机听了两位教师的说课,与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调取查阅并审核了相关原始资料。

下午4点举行了专业评估反馈会耿焕同教授代表专家组向学院反馈了专业评估的总体情况。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位专家分别建议了自己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堵锡华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组在肯定材工专业发展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该专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学院将会专家组所提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整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详细的整改提高方案,把专业评估成果转化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促进专业建设和整体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