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材化、信工、人文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新生劳动运动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10-27发布:张戈点击:605

为使新生更快融入新的集体,全部班级凝聚力,加强大学生体育、美育、劳育工作,近日,bat365在线平台同信工、人文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新生劳动运动会。

本届劳动会由新生宿舍内务大赛、拔河比赛、滚铁环接力、三人四足、美甲大赛、减肥大赛以及寻访徐工院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等组成。其中趣味体育项目在操场、篮球场进行。同学们争先恐后,为自己和学院荣誉而战。新生全员参与的内务大赛评比中脱颖而出的宿舍窗明几净、物品整齐,与老牌文明宿舍相比也不遑多让。最终,来自21大数据班的2B321宿舍摘得桂冠。美甲大赛是由毫无经验的男生为女生来画。天气虽凉,小伙子们仍紧张得满头是汗;女生虽美,指甲仍被男生画的惨不忍睹。计算五人总重的减肥大赛和摄影比赛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期待新生能在这些比赛中大放光彩。

这次劳动运动会是促进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以及热爱劳动、积极生活品质的一次尝试。祝愿本届新生劳动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