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我校材化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9-17发布:何倩点击:679

近日,“集萃托普索杯”2021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在浙江衢州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答辩和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江浙沪的60所高校的60支队伍加入本次竞赛。本次竞赛的题目是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异丙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异丙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并条件技术水平达到《中国制造 2025》中建议的绿色发展2025年指标。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家学科A类顶级赛事,该竞赛对培养和锻炼化工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由我校bat365在线平台何昌春、葛奉娟、蔡可迎、堵锡华和庄文昌老师指导的“徐工IPA”团队(梅杰、覃恩前、张鹏军、郭彦利、张倩倩)在省赛作品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根据省赛评委的意见认真打磨完善设计作品,同时积极组织答辩彩排,在区赛专家对作品和答辩分别进行评分后,获得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并最终斩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