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9-10发布:何倩点击:815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 9月9日下午,时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bat365在线平台在敬信楼328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进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近一年来新入职博士和学院相关人员加入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陈艳教授主持。

院长堵锡华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各位博士选择在徐州这个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定位进一步彰显、城市发展步入快车道、学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全校师生正为实现创建徐州大学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最佳时机,加入材化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各位老师要抓住机遇,熟悉学校各项政策,明确奋斗目标,制定人生规划,及时掌握学术研究最新信息,争取早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早日成为建设徐州大学的骨干中坚力量。

副院长陈艳、庄文昌、副书记胡美丽分别就教学工作、业务培训、实验室管理、学业导师制推行情况、学科竞赛、学生考研、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院长助理李靖教授、宋明博士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经费管理以及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成功经验。入职较早的孙佳博士、仇兆忠博士、许雪娜博士、卫帅博士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并就课程安排、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展开建议了意见建议,刚入职的刘园园博士就如何实现教学科研打通、辅导学生考研、创新课程的建设等方面建议了好的建议。

最终,刘艳书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向众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博士队伍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财富,希望新入职博士要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教书育人本色,做合格的人民教师;要助力学生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成就每一个学子和家庭的梦想。同时鼓励众人要有目标、有方向、有动力、多学习,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