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统计我校2021年6月—8月学生加入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9-09发布:师环环点击:886

各学院:

       根据《bat365官网登录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徐工院教发〔2021〕5号)文件规定,学校开始统计2021年6月-8月学生加入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请各学院于9月16日前将《学生加入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含获奖证书复印件)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83105332(5332)。

    特别说明:

    1.此次统计和奖励项目是已在教务处定级的学科竞赛,具体参见《bat365官网登录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徐工院教发〔2021〕5号)文件及附件。

    2.所有获奖项目必须提供获奖证书电子稿和复印件一份。获奖证书没收到的需提供竞赛网站获奖通知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无证书又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不予统计及奖励,后续如能提供获奖证书或有效证明可在下个统计时间段上报。

    3.请严格按照表格条件填写(竞赛名称需和定级项目名称一致)。

    附件:学生加入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2021年6月—8月).xlsx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