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9-09发布:师环环点击:864

各学院:

为保障期初在线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本学期重修、补修报名工作提前至暑假进行。现根据《bat365官网登录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8月23日~8月29日。

二、报名对象

1.在籍在校学生;

2.结业需换发毕业证或申请学位证的不在籍学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

3. 休学期满拟于本学期复学的在籍学生。

三、报名条件

1. 重修报名 

1)已修过的课程,补考或重修后仍不及格的可报名重修。重修课程原则上应与原修读课程课程号相同,学生须按照《重修、补修报名系统操作指南》在系统中报名。原课程停开的,学生报名前务必咨询本学院教务科老师。经学院批准,可申请修读相近课程替代,报名须填报《不在籍以及原课程停开学生线下报名汇总表》,备注中标注“重修”字样

2)不在籍以及拟于本学期复学的在籍学生重修报名,须填写《不在籍以及原课程停开学生线下报名汇总表》通过线下报名。

3) 学院教务科汇总线下报名信息,于8月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2. 补修报名 

因转专业、退伍复学等原因导致应修未修的课程,可报名补修。报名方法与重修报名不同,请仔细阅读《重修、补修报名系统操作指南》。报名后须经本学院教务科审批确认。

四、注意事项

1. 学生报名时一定要严格区分并正确选择重修或补修。

2. 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区重修选课,跨校区选课结果不予承认。

五、重修缴费

根据《bat365官网登录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重修收费标准为100元/学分。具体缴费安排待返校后另行通知,学生成功缴费后方有资格加入课程考核并计入学业成绩。

附件1:不在籍以及原课程停开学生线下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2:重修、补修报名系统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21年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