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9-03发布:何倩点击:772

9月1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新学期全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堵锡华院长首先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提前做了相关准备,在省级实验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组织等方面有了新的进展。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科研团队组建、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引进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副院长陈艳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建议:既要善于利用线上教学优势,注重结合课程特点,对线上教学不停优化,又要兼顾教学效果,增加课堂互动,并对教学大纲修订及毕业设计工作做了条件;副院长庄文昌对新学期实验室建设及开学筹备情况做了细致安排;党委副书记胡美丽介绍了学生返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

党委书记刘艳向全部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学校暑期召开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形态教育、舆情管控等方面建议明确条件。她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扩散形势依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仍然存在,学院前期虽然做了大量扎实而有效的工作,但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教育教学和学生有序返校工作,同时也要注重各方面安全,尤其要抓好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的落实,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