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bat365在线平台学子在化工类各项赛事中喜获佳绩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9-03发布:顾珺点击:757

为了提高本科化学化工教育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为化工行业培养创新人才,bat365在线平台在近期组织学生加入了各级各类化工设计竞赛和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等省级赛事,喜获多项省部级以上奖项。

7月17日至19日,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江南大学举办,此项竞赛是江苏省省级A类学科竞赛。bat365在线平台派出高斌、蔺梦莎、李心如等同学参赛,在葛奉娟、李靖、朱捷、冯惠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7月22日至25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在江苏大学举行。该项赛事为化工类大学本科专业性A级赛事。本次竞赛条件以《中国制造2025》为设计标准,以“异丙醇产品的合成”为题设计作品。由何昌春等老师指导的团队(梅杰、覃恩前、张鹏军、郭彦利、张倩倩)积极参战,细致认真准备,通过网上预审、答辩、专家打分评审等多个环节,喜获省级竞赛一等奖。

7月23日至2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在安徽理工大学举办,该类赛事主要考察学生的理论基础、实验技能以及仿真操作。关于组织三个团队加入该项竞赛,荣获仿真单项奖3项。

通过这一系列的学科竞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全部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以学科竞赛为交流平台,不停加强实践教育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积极推动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