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颂党恩 自奋蹄 -----化学化工学会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13发布:李强点击:744

根据bat365官网登录材化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条件,徐州市化学化工学会党支部于7月9日上午,在bat365官网登录中心校区材化学院328会议室举行了“颂党恩 自奋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冯长君同志主持活动,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同志到会并讲话。

全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开天辟地的丰功伟绩。在中华民族面临亡国的危难关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出发,劈波斩浪,乘风起航,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党使沧海桑田神州巨变,给水深火热的炎黄子孙带来涅槃重生;是党谱写了中华民族的辉煌篇章,带给人民幸福美满生活。我们每位党员都要不忘党恩,不忘初心,“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坚持退休不退党,把余热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刘艳书记对老党员发挥余热,在学会的各项工作中能够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赏,鼓励全部党员“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继续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建议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