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转发徐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2-24发布:李靖点击:716

各部门、各学院:

按照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27号)(附件1)和徐州市科技局下达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的通知》(附件2)文件条件,为做好我校该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以上文件条件,围绕指南确定的产业前瞻技术研发及共性关键技术攻关支持方向,聚焦我市优势产业整体全部及产业转型升级条件进行组织申报。

二、组织方式

1.限项条件:各学院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数量不超过1项。

2.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3月5日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3.各学院上报申请书的同时需报送本学院的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3)。

4.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指南或咨询科技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洁(69174),权泉(67639)。

附件:

1. 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2.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的通知

3. 汇总表

 

 科技处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