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陈奎庆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7发布:何倩点击:803

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奎庆教授在绿色化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以《赓续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金融学院和bat365在线平台全部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陈奎庆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如何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和把握学习教育重点等三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入讲解,回顾了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百年探索奋斗历程,教育众人铭记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条件众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好学习教育重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和实践条件,并就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建议了条件。

最终,陈书记就教职工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和学校东校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