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不能忘却的记忆 ——bat365在线平台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主题党课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2发布:顾珺点击:7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全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部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2021年7月1日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刘艳为材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原创音乐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全部党员加入了党课学习。

本次原创音乐党课以《不能忘却的记忆》为主题,分为“黑暗中的摸索、跋涉中的努力、问党问民问己、强者中的信仰、过往中的重启”等五个部分。一幕幕党史画卷伴随着音乐徐徐展开,现场所有党员在刘书记铿锵有力声音的引领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历史长河中的壮丽篇章,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众人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

刘艳书记把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用新颖的党课教育形式,融入到党员的日常学习工作中,让党史教育入心入脑,引导众人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区域性应用技术型大学——徐州大学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