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2发布:顾珺点击:658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如期在天安门广场举行。bat365在线平台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其中学院党委班子全部成员与学院全部教工党员在敬信楼328室集中收看,其他非党员教师和在校学生或集中在办公室、或分散在教室、宿舍同步收看。

大会现场,花团锦簇,红旗飘扬,矗立在广场中央的“巨轮启航”造型宏伟壮观,节日气氛异常浓厚。万千各行各业的代表们齐聚天安门广场,一同欢庆这一庄严而激动的时刻。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向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也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天安门广场上,和平鸽展翅高飞,彩色气球腾空而起。大会现场观众掌声如潮,欢呼声响彻云霄。学院会议室、教室、宿舍中,观看直播的师生们群情激昂,众人无不为之鼓舞、为之激动、为之振奋。众人纷纷为自己生在华夏、生在盛世而感到无比幸运、无比骄傲、无比自豪!众人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这盛世年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四有”好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用实际行动去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努力、赓续传承,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