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bat365在线平台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1发布:何倩点击:63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6月29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党委在敬信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刘艳书记首先就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bat365在线平台党委的反馈意见和梳理的问题清单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分解落实整改责任,建议整改意见,条件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条件,广泛征询群众意见建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巡察反馈意见和工作实际,明确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对号入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扛起巡察整改责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刘艳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认领问题,表明态度,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终,刘艳书记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发言,她指出,班子成员要把巡察整改当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提高履职能力的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巩固好巡察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为起点,持续发力,不停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