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奋斗百年正芳华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1发布:何倩点击:723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举国同庆的伟大日子到来之际,bat365在线平台教工第二党支部于628日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刘艳、副院长庄文昌加入会议。

支部书记李靖同志主持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她首先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的情况。随后,支部23位党员秉肺腑之言,分析了自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和建议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激动而热烈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纷纷表示要立足合格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高质量发展目标条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