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学史明志 奋力前行 -----化学化工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1发布:何倩点击:644

根据校、院两级党委关于结合党史学习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条件,化工学会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在32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长君同志主持。他首先带领众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加深了每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全面了解。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条件,以党史为镜子,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众人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一起讲初心、讲感悟、讲信仰、讲担当,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全部党员表示,作为退休员工,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