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举办专业建设学术报告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1发布:何倩点击:633


为加强化妆品技术与工程新专业的建设,近日,bat365在线平台邀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张婉萍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与成效”和“化妆品行业创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绿色化工虚拟仿真综合实训中心举行,材化学院院长堵锡华教授主持了报告会,近100名师生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张婉萍教授从化妆品学科平台,教学、科研及产学研合作,主持、组织行业学术论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上的建设思路与成效,并分享了化妆品行业的未来及技术发展趋势。通过张院长的报告,学院师生拓宽了对化妆品技术与工程新专业的建设思路,明确了未来努力和奋斗的目标与方向。报告结束后,与会的多名教师和学生就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内容,虚心向张院长进行请教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院长在与师生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方面已做的工作,同时特别强调在未来的专业建设方面需要更加注重与化妆品行业的交流、加强产学研的合作,提高学院该专业在化妆品行业的认可度,为将来学生的就业及学科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