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举办高分子材料“4+0”本科班学生 对接交流活动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1发布:何倩点击:811

2020年,我校初次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4+0”本科班,为了增强该班学生对我校的深入了解,6月25日上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婷一行带领该班30名学生来我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bat365在线平台在绿色化工虚拟仿真综合实训中心举行了欢迎会,教务处副处长张群、bat365在线平台院长堵锡华、副院长陈艳、副院长庄文昌等加入了欢迎会。

堵锡华院长首先致欢迎辞,热忱欢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4+0”本科班的学生来校参观,并简要介绍了bat365在线平台的基本情况;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婷同志介绍了“4+0”班学生培养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学生共同发展,合力培养学生成人成才;教务处张群副处长也对“4+0”本科班学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充分利用两校的优质资源,争取成为校校合作办学的典范。

会后,bat365在线平台领导带领“4+0”班学生参观了仿真工厂、专业实验室和逸夫图书馆。下午又在材化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位授予条件、各类评优评先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展开。材化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建议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预祝众人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