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bat365在线平台与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7-01发布:何倩点击:851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6月22日,bat365在线平台与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三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吉麦新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吉麦新能源副总经理曹玮航、人资部长茹恒、人资经理李冬、人资科长韩颖;bat365官网登录材化学院院长堵锡华教授、副院长陈艳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孙丽美教授加入了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曹玮航副总经理介绍了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储备优秀的毕业人才,以人才战略推动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

堵锡华院长介绍了bat365官网登录材化学院的概况,并表达了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希望依托吉麦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实习和就业环境,为进一步共同开展科技项目的合作研发打下基础。

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整车及配件(电池成组、车载充电机、直流转换器、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开展校企合作,是产教研融合的创新实践,将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技术人才的培养开拓新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