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6-25发布:何倩点击:665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bat365在线平台党委工作反馈会在敬信楼3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部成员及教职工、巡察组全部成员以及巡察办、组织部、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加入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涂宝军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党委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萍出席反馈会并就整改落实工作建议明确条件: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全面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整改意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要强化引领,抓好落实,全面巩固巡察成果。同时表示要将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徐州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