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bat365在线平台与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6-22发布:师环环点击:793

2012617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三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长姚红岩女士、副总经理胡正海、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堵锡华院长陈艳副院长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孙丽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姚红岩董事长代表福瑞士公司对我校加入仪式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姚总希望通过和学校真诚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堵锡华院长认为本次校企共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二是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三是可以理论实际结合共同展开对科技项目的研发将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打下基础。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倍率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我校bat365在线平台新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度契合,此次签约为全部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