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6-17发布:师环环点击:799

各学院(部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将于6月26日起进行。为保证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课程考核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地点及监考人员;专业课课程考核由开课学院(部门)组织安排。

二、课程考核条件

    1.所有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均应在7月9日前完成考核。

    2.所有课程的考核内容及形式均应按照课程教学大纲的条件进行。非试卷形式考试需报课程开设学院(部门)审批、备案。

三、考试的组织实施

1.试卷印刷保管

   开课学院(部门)及时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对接,需在考试日期前一周前往教学管理科填写《bat365官网登录文印中心印制单》,于考试前完成试卷的印刷、分装并妥善保管试卷,严防泄密。

2.试卷领取

   专业课试卷领取地点由开课学院安排,统考课试卷领取地点见附件。

3.组织安排

(1)公共课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须通知学生至bat365官网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查询(也可参见附件1),公共外语各课程考试时长详见附件2。

(2)专业课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由开课学院在学校规定时段内安排

   3监考人员由所属学院(部门)负责安排并通知。监考人员须提前15分钟领取试卷至考场。

   4考试前各学院要组织监考教师学习《bat365官网登录监考须知》,强调监考纪律,同时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5)学生加入考试必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如无有效证件,所属学院应开具有学生照片的纸质证明,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6监考人员应做好考试记录,填写相关内容,考试结束试卷清点无误后交开课学院签收。

   4.缓考

   学生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加入考试,须在考试前登录教务系统办理缓考手续,未及时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按旷考处理。

四、纪律条件

考风考纪建设是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做好监考教师培训及学生的考前教育。广大师生应从自身做起,努力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

考试期间,学校将组织人员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附件1:2020-2021-2期末考试安排.xlsx

附件2:2020-2021-2公共外语各课程考试时长安排.doc

材化学院20-21-2专业课考试安排.xlsx 

                                                  教务处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