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电视直播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6-10发布:何倩点击:666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从6月6日起连续10天在央视一套每晚8:00播出,bat365在线平台采取了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全院师生收看, 6月8日晚,百名师生在绿色化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集中观看竞赛直播,学院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参与了当晚集中收视活动。

通过观看比赛,师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全部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丰富了党史知识,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邵德安写到:

通过观看直播重温了党的历史,让我感受到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追求,有了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并最终取得胜利。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我要通过党史学习,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

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许正伟感慨说:

通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后,我深有感触,学好党的历史,了解党的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中国共产党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的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地学习知识,不停刻苦努力,不停积极进取,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从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的力量。

2019级学生代表袁懿如是说:

中国共产党用一百年的时间证明,她是一个坚强无畏、志向高远、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幸福的伟大政党,她用一百年的时间,谱写了一首精神的赞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必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青春和智慧创造新的历史,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