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校第二巡察组召开bat365在线平台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6-10发布:何倩点击:689

6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涂宝军一行5人莅临材化学院听取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委班子全部成员加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同志主持。

刘艳将院党委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巡察组作了汇报,重点梳理了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建议了整改措施。她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条件,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全部党建工作质量,构建长效机制,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平时如巡时、巡时如平时,功夫在平时、促进在巡时。

第二巡察组组长涂宝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开展工作所取得的实效。他指出,巡察整改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是自我革命的过程,是高质量发展检验巡察效果的过程。他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建议三点条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三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刘艳代表学院党委表态,材化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性;对应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不停巩固成果,推动改革,以巡察整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