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5-17发布:师环环点击:840

各学院:

       为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学校将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组织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入答辩人员

       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并申请结项的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组主持人(或项目组成员),校级项目不加入答辩。

       二、答辩安排

       2021年5月19日下午14:30答辩正式开始(请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教室签到),答辩地点和答辩分组情况见附件。

       三、答辩条件

       1. 每个项目限时5分钟,其中个人汇报2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2. 答辩使用PPT进行汇报,主要汇报项目完成情况(采用列表对比方式最好,并附支撑材料)和项目创新点。

       3. 请加入答辩的同学按照预定时间,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等待。

    附件:2021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地点及分组.xlsx

 

                                                            

                                                                  教务处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