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抽检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5-06发布:师环环点击:13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学校决定随机抽取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盲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数量

本次盲审每专业抽取2篇,共抽取毕业设计(论文)104篇,具体抽检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条件

被抽到的学生需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和查重检测报告单。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中不出现导师、作者、致谢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封面按照附件2的条件填报,其他格式不变。

三、时间安排

5月18日前,请各学院将盲审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和查重检测报告单(全文对比版,并以查重率结果命名报告单)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教务处对盲审材料汇总整理后送审。

四、其它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83105332(5332)。

附件1:bat365官网登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抽检名单.xls

附件2:bat365官网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盲审封面样式.doc

                                  

                     

                       教务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