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4-30发布:师环环点击:1596

各学院:

        现将《关于举办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苏教信办[2021]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在职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项目设置

       高等教育组:课件、微课和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具体作品条件见附件1

      三、材料上传及报送

      (一)各学院请于2021630日前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推荐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稿、电子稿(一式一份)报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参与教师请于20219月7之前将作品材料上传至学校活动平台:

      1.点击活动官网jyjxxxh.fanya.chaoxing.com登录,登录账号为教师十位工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有学习通账号的与学习通账号密码相同)。

       2.进入用户中心--我的作品,根据个人申报作品类型,按说明条件上传作品,保存并提交

      3.另外,请将作品文件夹压缩包(以学院+姓名+项目类型+作品名命名)通过QQ发给程老师(QQ:276410050)。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晶、程燕青。

      电话:83105269(5269)。

    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苏教信办(2021)8号.pdf

    附件2: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推荐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