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做好我校一流本科专业项目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4-28发布:师环环点击:852

相关学院:

 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2018]2号)、《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通知》(教高厅[2019]18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全部专业建设水平与成效,学校决定开展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项目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名单见附件。2020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请对照省教育厅的条件做好规划与建设。

二、检查内容

对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见附件),结合各专业制定的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及建设实施方案,检查完成情况。
    三、检查方式

 1.各专业自查建设项目预期目标达成度,并形成《一流本科专业项目建设中期报告》(见附件)。

 2.学校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各专业现场汇报,并接受评审专家提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请相关学院于5月10日前将《徐州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项目建设中期报告》(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电子版发至jyk@xzit.edu.cn。

 联系人:邸杰  电话(内线):5909

   附件1. 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docx

   附件2.bat365官网登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期报告.docx 

   附件3.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暨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docx

 

 

                       教务处
                       2021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