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举办2021年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4-28发布:师环环点击:22959

各学院:

      为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大赛将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现将比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赛题范围

    参赛对象我校1-4年级非英语类专业在校本科学生。

赛题范围包括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共200 词,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

二、报名方式及赛制安排

    大赛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全国总决赛四级。校赛、省赛和全国决赛均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全国总决赛将采取线下方式举行。

1、校赛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10日

2、 校赛报名方式:参赛选手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设置中填写真实姓名、学号、专业和班级等个人信息,否则成绩视为无效。

    根据自己的年级在词达人公众号内扫描相应二维码加入比赛班级

   

  





    

    3、校赛比赛地点:手机端线上参赛,教室、宿舍都可以,独立完成比赛。

    4、校赛比赛时间:2021年5月11日19:00-20:00

    5、省赛比赛时间:2021年5月中旬

    6、省赛比赛地点:集中教室比赛,统一监考。

    7、全国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全国总决赛将于2021年7月线下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和章程等信息将通过“词达人”公众号和 WExpress公众号另行发布。

    反作弊机制:“词达人”系统设置了针对各类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当手段加入比赛的,组委会将直接取消参赛选手成绩。

    三、评分标准

    各赛程参赛选手的得分和排名由“词达人”系统自动产生;若出现相同成绩,系统将依据答题时间确定排名先后,答题用时短的选手排名在前。

    四、参赛费用

    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五、奖项设置

    校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根据词达人系统自动产生的得分和时长相结合确定成绩,成绩在前200名晋级省赛,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

    六、大赛的QQ群:745249172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