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3-02发布:师环环点击:983

一、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分A、B、C、D四个类别。A 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

    二、初赛时间及形式

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1:00。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请自备耳机。

    三、命题范围及竞赛题型

1.命题范围:各类考试的初赛和决赛赛题的命题将依据《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条件(试行)》、《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条件》等文件,并借鉴国内外最新的测试理论和命题技术、方法,既要参考现行各种大学英语主要教材,又不依据任何一种教材;既要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要有利于检测出参赛大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本竞赛的初、决赛赛题注意信度和效度,内容上体现真实性、实用性、交流性和时代性。

2.竞赛题型: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本赛题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四、奖励办法

    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初赛产生:决赛入围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

    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

    五、报名方法及费用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28日

2.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及缴费的方式(网上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网上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xzit/2021

3.报名操作细则:注册--赛区入口--学校入口--填写信息--提交信息--缴费报名

4. 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QQ群:675818295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及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的QQ群:536959099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