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1-03-08发布:师环环点击:932

各学院、全部同学:

为确保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资格

1.重修、通识选修课和集中实践类课程不组织补考。

2.作弊、缺考和0分无备注的考生没有补考资格。

二、补考确认

加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的学生务必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3日登录新版教务系统进行补考课程的“确认”,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补考资格,满足补考资格但未查到补考确认信息的考生应及时向学院教务科反映。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新版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补考确认”。

  

注意:考查类课程确认后,自行联系任课教师进行补考。

<!--[if !supportLists]-->三、<!--[endif]-->补考安排

本次补考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至21日,其中公共课补考安排如下,其余时间为学院专业课补考安排,切勿冲突。

公共课补考

补考时间

物理实验公共课

3月12日12:30-14:00

体育户外公共课

3月18日16:00-17:40

信息工程学院上机类公共课

3月20日8:00-11:40

马院上机类公共课

由马院另行通知

其余公共课

3月20日14:00-3月21日17:40

<!--[if !supportLists]-->四、<!--[endif]-->考试时间、地点查询

考生可在3月9日8后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

五、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加入考试,听力类补考课程耳机自备。

2.在考试中应遵守考场纪律,严禁替考、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者,学院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六、注意事项

1.补考成绩录入时间:3月22日8时至4月217时

20-21-2补考时间安排3.8.xls

教务处

2021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