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2020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6-29发布:李强点击:762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

  2.20句话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3.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4.《人民日报》社论:凝聚智慧力量 迈上新的征程

 

二、思考题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等和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

  2.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关于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两会”对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全部建议的条件。

 

注:以上部分学习内容请到党委宣传部网站理论学习栏目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