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2020年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5-29发布:李强点击:730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

   2.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引发热烈反响

   3.全国高校广大青年师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部“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我们都是收信人”

   4.尺牍传情 从信件中看习近平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

   5.习近平: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6.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这样论述马克思主义


 二、思考题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之光闪耀在强国之路上。

   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交大西迁博物馆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引导师生弘扬“西迁精神”,把爱国主义融入灵魂、写进行动。

   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述马克思主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注:以上部分学习内容请到党委宣传部网站理论学习栏目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