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2020年4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4-29发布:李强点击:733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2.
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3.
《人民日报》评论:风雨无阻向前进
     4.
《人民日报》评论员:涵养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重在持久

     5.《中国教育报》:涵养英雄气厚植家国情

  二、思考题
     1.
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
认真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涵养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重在持久,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3.认真学习《中国教育报》:涵养英雄气 厚植国家情,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引领青年学生自觉涵养先辈和同时代英烈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自觉担当的“天地英雄气”,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注:以上部分学习内容请到党委宣传部网站理论学习栏目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