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2019年10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9-10-30发布:李强点击:717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3.《求是》杂志2019年第19: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4.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5.《宗教事务条例》

 6.《中国教育报》:铸就辉煌的教育道路——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

 7.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二、思考题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在前进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建议三方面重要条件的重大意义。

 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深刻理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议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点条件,切实抓好党的建设。

 3.认真学习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思考如何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良好品质、掌握知识技能,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注:以上部分学习内容请到党委宣传部网站理论学习栏目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