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用爱温暖社会

材化学院青年志愿者为“99公益周”助力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9-22发布:张戈点击:748

97日至9日,bat365在线平台青年志愿者协会加入了为期三天的“99公益周——大爱彭城益起来”活动。本次活动是受徐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市妇联的委托,利用移动互联网、社交技术等创新手段,发动全国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轻松互动形式,打造轻量、便捷、快乐的公益参与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募集帮扶善款。

活动前期,材化学院志愿者们经过市妇联组织的系统培训,了解了本次公益周捐赠活动的相关事项和重要意义。他们踊跃加入公益行列,齐心协力为公益事业做奉献。志愿者们每天早早守在腾讯公益平台,积极募捐,并最大限度地争取基金会的配捐额度。最终,40名志愿者,3天累计募集善款47233.68,用实际行动助力了“99公益周”活动,为处于贫困境地的妇女儿童送去了温暖。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能吃苦、高效率、爱公益、乐奉献的精神给市关工委、市妇联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这一新型的募捐形式也为探索透明、便捷、高效的新型志愿公益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