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挡不住的学习热——关于举办疫情期间学习笔记大赛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4-29发布:张戈点击:805

新冠疫情突发,同学们只能被迫居家上网课,为了激励众人网课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课效果,bat365在线平台20204下旬举办以共抗疫情,精进不休为主题的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笔记评比活动受到了各个年级同学的高度关注,众人纷纷提交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笔记作品内容字迹工整勾勾画画圈圈点点重点内容清晰可见,很多笔记上面的标注充分说明同学们边学习边进行了深入思考。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评反复比较,最终19高分子2赵沛齐同学的《有机化学》笔记藉由工整的字迹、完整的内容以及所展现出的对课程教学内容的深入思考在一众优秀作品中摘得桂冠

    此次线上笔记评比活动,不仅是对认真记笔记同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全部同学的激励与鞭策。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战,让优良学风有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