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9-12-06发布:张戈点击:956

按照校党委安排,我近日在敬本楼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刘艳书记担任主讲,化工学院全部学生分批次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首先阐述了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明了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条件、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刘艳书记强调,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将会议精神自觉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为学院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宣讲会推动全院形成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敦促师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