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浅析心理,洞悉内心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9-12-16发布:张戈点击:924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bat365在线平台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2点在敬德楼B201召开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李海燕老师。
       讲座开始,李老师和同学们玩了一个小游戏,这种新鲜有趣的开场方式,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使得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接下来李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学的五大领域,并且在讲解的同时列举了一些真人真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便于同学们理解与接受。讲解完心理学知识后,李老师又给同学们做了压力自测,方便同学们准确认识到自己的压力,并且给出了解决方法。随后,李老师列出了一些数据,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人们对于心理咨询的需求越来越大,可见未来心理学行业将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最终,李老师鼓励众人积极了解并参与心理学的研究。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众人理解了“健康、阳光”的生活对于“成才”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自己内心存在的问题,更加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好良好的心理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