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不负韶华相与共——关于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9-12-25发布:张戈点击:972

1220日晚,bat365在线平台2019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剧场粉墨上演。院党委书记刘艳、副院长陈艳、党委副书记胡美丽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不负韶华相与共”为主题,寓意着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院樱桃汽水乐队激情的开场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艺术团成员们带来的动感走秀、美妙歌舞和精彩相声展示了学院的艺术气息和学院的蓬勃活力。新生班级也通过小品、歌曲等节目表达了他们加入材化众人庭的喜悦。艺术团舞蹈队传统节目《无归》用唯美的场景、曼妙舞姿征服了观众,晚会达到了高潮。




适逢澳门回归20周年纪念日,伴随着全部演职人员合唱《七子之歌》,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由材化学院主办,材化分团委承办。她通过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19级新生努力奋斗、追梦同行,也表达了材化学院对2020年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