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做好2020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5-08发布:徐琪点击:854

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增专业的申报须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和《bat365官网登录本科专业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文件执行(附件1)。
    2.新增本科专业应高度契合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与专业发展规划,有利于优化本科专业结构,彰显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国家大力发展的新工科等“四新”建设条件,积极申报多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形成的新兴专业。

3.拟增新专业所在学院须充分开展社会调研、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附件2),准确把握现有教师团队、实验设备、教学场地等基本办学条件现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论证,并形成论据充分、结论明确的专业设置可行性论证报告。

4.拟申报学院请于6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新增专业论证报告、申请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一式五份)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电子版发至jyk@xzit.edu.cn。

 

附件1:相关文件.zip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上、下).pdf

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2019年修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