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举办毕业生党员“最终一次党课”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6-15发布:李强点击:89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611日,bat365在线平台学生党支部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终一次党课,党课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开展,学生支部书记李强主讲,全部毕业生党员加入。

学生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感谢,对学生党员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给予肯定,条件广大毕业生党员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牢记青春使命。鼓励众人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和殷切希望,秉承“格物致知、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党课还传达了学校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并对转接程序、手续和时间节点作出了明确的条件。

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