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徐州徐轮橡胶有限公司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9-05-08发布:李强点击:1040

徐州徐轮橡胶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工业园区内,占地800亩,注册资金1亿元,是国内大型的工程胎、农业胎、叉车胎和汽车轮胎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综合生产能力420万套轮胎,其中:工程轮胎60万套、农业轮胎180万套、农业、子午工程胎10万套。目前销售收入30亿元,其中自营出口8000万美元。综合实力排国内轮胎行业15位,跨入世界轮胎行业50强

公司现有员工25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20人。企业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E-MARK认证、美国的DOT产品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轮胎符合欧盟REACH法规的标准。产品已形成工程机械轮胎、农业轮胎、工业车辆轮胎、载重轮胎、轻型载重轮胎、实芯胎6大系列400多个产品规格。“甲”牌系列产品连续10年被江苏省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认定为“江苏名牌产品”,深得用户的信赖。公司与凯斯纽荷兰、约翰迪尔、卡特彼勒、沃尔沃、徐工、柳工、一拖、福田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稳定配套关系,市场占有率逐年增加。企业荣获中国农机协会颁发的中国农业机械产品零部件唯一轮胎金奖和龙头企业,工程轮胎被全球工程机械产品大会暨50强峰会评为“年度零部件产品及运动奖”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公司奉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工程轮胎、农业轮胎、工业轮胎为主导的发展战略,不停加强农业子午胎、工程子午胎的开发销售,致力于做优、做强、做大企业,做中国工程轮胎和农业轮胎生产、销售和开发的强者。公司将以人为本,精心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用人环境,科学地开发人力资源,为徐轮橡胶有限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