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bat365在线平台学子在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16-08-28发布:顾珺点击:301

      7月20-2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组委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金陵石化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48所院校的240名选手加入了本次竞赛。
      bat365在线平台派出化学和化工2支代表队共6名学生参赛。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堵锡华教授带领下,经葛奉娟、朱捷、张戈、周颖梅等老师的悉心指导,6名学生在紧张、有序的笔试和实验操作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中13高分子专业的张烽同学荣获化工组一等奖,13化艺专业的张凌霞同学荣获化学组二等奖,其他4名同学均获竞赛奖,竞赛获奖级别和获奖数量比往届取得了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竞赛,加强了bat365在线平台学生的化学、化工实验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对提高bat365在线平台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