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

关于召开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栏目:bat365在线平台时间:2020-06-04发布:徐琪点击:1089

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暨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条件,2020年6月3日下午关于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钟秦教授、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马江权教授教务处唐仕荣副处长对一流专业建设进行指导,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东为富教授线上指导。bat365在线平台堵锡华院长、陈艳副院长、庄文昌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加入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堵锡华院长主持。

会上,堵锡华院长首先介绍了bat365在线平台化学工程与工艺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陈艳副院长就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向专家解读了任务书的各项指标出席会议的专家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书展开讨论,逐一审核任务书各项内容,并从人才培养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建议修改意见。

最终,堵锡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们对bat365在线平台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将会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以下五个方面进一步强化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一是厘清思路,明确目标;二是创新机制,高效运作;三是突出重点,形成平台;四是政策保障,逐步实施;五是分工协作,落实责任。以确保预期目标的实现,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奠定基础。